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Sept Perf2

好高兴哦我的两套戏服(外套)来了!! 是惜帮我带过来的好漂亮哦,很多人看了也觉得好看连团长也这么说。连惜看了也自己做了两套呢。一套是红加白配红色跟银色的亮片,另一套是桃红加粉红配金色亮片。

之前我有提过九月十六号十点会在巴西立联络所演出。 小妹我将会演两出折子戏梁祝第一场草桥结拜(是的又是演英台我的山伯换丽诗)和孙淑琳第一场(演孙淑琳,新的学生演我老公张文达)。 好采团长说演孙淑琳先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换装。

刚接到通知,九月二十四号跟二十五号有演出。二十四号会在牛车水的人民剧场演嫦娥与后翼 (我跟团长和另一个小妹妹)。二十五号刚好是中秋节在仙姑殿, 那里的歌台邀请我们演一样的戏码但我们会加一段何仙姑的舞下去。你们有空的话要去捧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