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心情写照

不知不觉已经在现在的工作岗位工作了九年,因为公司从组所以每个同事将转换跑道到不同的部门去。明天将是我在这个部门的最后一天而星期一要转换跑道到另一 个工作岗位去了。今天公司的同事就请我吃了一顿让我觉得好温馨同时也有一点伤感觉得好舍不得哦。




虽然我得到了上司的赏识和肯定但毕竟在旧的工作岗位很久了 多多少少还是会舍不得,虽然跟同事们还在同一个部门但不同的工作岗位感觉就是不一样哈哈哈因为不能一起哈拉不能一起聚餐。新的同事都很好相处所以大致上还 不错只是我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人家说公司等于第二个家我觉得对及了,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原来我不知不觉地把我歌仔戏演出的照片都放满了整个办公室!!!连桌上也放了我和杨阿姨,丽如姐的合照。哈哈哈莫非真的中了歌仔戏的毒了连工作之于也不忘歌仔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