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Perf @ Pasir Ris Elias CC 29 Jul 08

今天不懂什么日子我们的团员很多也忘了带东西,亏我还是我团的百宝袋什么都有.有求必应........但今天我竟然忘了带绣鞋跟相机!!!!!! 相机不稀奇但绣鞋!!!!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么重要的东西我竟然忘了带!!!差一点就要赶回家拿还好团长有带我的尺寸的绣鞋不然我真的要哭了啦。好惭愧哦


今天中午十二点多就到现场吃午餐,排戏做准备了七点多才出场。跟xy 第一次同台大致上都不错xl, wl和其他的小朋友的演出都不错看。我的造型也获得许多的赞美等他们把照片交给我了我再上载上来。ls 的造型也很棒我一直跟他说今天他最帅!!!!因为我帮他拿头套去台湾梳而那个发型是偶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