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好高兴哦这次去台北真的圆了我多年的愿望因为我看到偶像了!!!在台北的第一个晚上我就把头套拿去一美洗顺便看一看我新的头套长得怎样,就跑到士林吃好料。吃完后当然是瞎拼咯在那边就买了130 粉底和笔还有一些土产。回到饭店后就跟一个朋友碰面拿了顺便聊歌仔戏.

第二天我们就到了淡水,龙山寺和西门丁逛了一整天也买了很多东西。 第三天本想去基隆玩但是亚惜说她要到台北做戏叫我们别去基隆去看看他们的戏就特地叫了计程车送我们到目的地去。

第四天最高兴了因为我们到偶像的餐厅吃饭合照就飞回新加坡了。虽然短短的两个小时多我还满足了。这几天都还高兴好好玩又减压, 吃了很多我喜欢吃的东西结果也胖了。都很迟睡因为。。。。。。。。我们看电视啦

以下的照片都是在飞机上拍的。因为懒惰所以没拍很多照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