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我是混血儿??

天阿地啊我又缩水了!!!!!!不知道是好是坏??? 本来是163结果今天上仪态课的时候讲师帮我量身高的时候竟然只有161.5!!!!足足少了2。5!!!怎么会这样?? 真的想不通。跟妈妈讲的时候他还说不错啊缩水了之后演小旦更好看, 因为看起来比小生矮。

讲也问了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他竟然问我有没有西班牙的血统!!!!他说我长的像,是红毛最喜欢的类型还说我以后会嫁红毛人还问我要不要他介绍!!!怪人。其实说我是混得也没错啦因为内嬷是baba所以也算啦。都跟讲师讲了,他还硬硬说我有。 阿他没办法。

2 comments:

A.C. said...

I've read before that ladies can suddenly grow slightly taller or shorter due to diet. Perhaps you have a change of diet recently?

xia said...

no ley i still eat wat i always eat ley